TIGER×DRAGON SPIN OFF!幸福的櫻色龍捲風



作者: 竹宮ゆゆこ
繪師: ヤス

內容簡介:
高中一年級的學生會總務,天生倒楣鬼的富家幸太,某天遇上了眾人的大哥.學生會長狩野堇的妹妹櫻。幸太為開朗可愛的櫻著迷,豈料櫻是個對自己的魅力毫無自覺又不設防的遲鈍煽情女!
幸太幫忙櫻準備補考,同時還要與不該有的妄想和煩惱戰鬥。不習慣幸福的幸太和純真的櫻,他們的戀情將會如何發展!?
除此之外還收錄了最新的「大河&竜兒」登場的故事。超受歡迎的戀愛小說短篇集終於在眾人期待下發售!



野中藍好萌﹗(好喇......事實上我覺得野中藍的聲線是否適合她也不清楚啊._.)

事實上,我對幸太和櫻這對沒有太大的感覺,一來他們相戀的方向有點行,二來我有點食不消這種天真巨乳娘(這是個人偏見,沒錯,是個人偏見)。不過幸太在被幸福包圍時會帶給週圍不幸的設定令我喜出望外就是。不愧是黑貓男,帶來的不幸可以以天災人禍來形容,而且範圍有比核爆,在這一點我不得不承認笑了XD 其殺傷力由其在附錄上更甚,話說某人還真是命硬就是。

相比之下,堇和祐作這兩個人比較令我在意。外傳中對於他有較多的描寫,也可以隱約看得出他喜歡的人是堇,一心要追隨她卻因為她超越常人的目標而有所有害怕和退縮,或者他自己覺得終有一天他不能緊隨在她的身邊,特別是結尾的部分將這點描寫得比較詳盡。而堇看上去和祐作保持著上司下屬的朋友式關係,當然對於祐作有否感覺這一點還未清楚(至少封面的彩圖有說,不過又是隱喻又是......)。兩人的這種關係雖然看上去有如波平的湖面,但是卻是摸不清對方的想法,相比起幸太和櫻這一對,他們有更多的空間可以出外傳就是。(事實上,我是想看這對的結局就是了XD)

而這本書終於像回55元應有的厚度,這算是一件好事,至少比起本篇越來越薄的傾向更不會翻桌就是。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