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最終話「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為何我總覺得這句接得好指的不只是時機wwww



ACG一大定律:在主角們談話時敵人的砲火永遠都會打不中自己= =a



._.
你又來了。



果然是善惡到頭終有報XD



到最後不只有討厭的太陽光,連植物都來玩一份=皿=



新角色+二期キタ━━━(゚∀゚)━━━ !!!!!

-話說到最後我還是不明白那該死的Warlock以及異形軍的目的是幹麼......
-Warlock已經和異形軍老巢連結在一起了嗎= ="
-Warlock絕對是一個好的機戰素材
-既然一個鐵板封不死出擊裝置,那麼裝來幹麼= =

終感:
初時看見島田的小褲褲機娘不以為意,之不過想不到以這個為中心居然可以玩到這麼精彩的百合+殺必死鏡頭,由其襲胸王宮藤在第三話覺醒以及之後的開後宮(大噓)表現更給了不少同人的好素材,再加上前8集歡樂向劇情可以看得出GONZO對於掌握觀眾的心理確一手XD 但之後那4話的劇情很明顯不行......突然的本氣展開和那長官如何得到和用那核心就算了,只不過連異形軍真正的目的、Warlock和異形軍的關係也未解釋清楚,就在主角眾的威能下光輝退場,加上最後的新角色,感覺上走不開兩個慣常的可能性 - 爛尾及為第二期開路=_=

在戰鬥畫面的處理上其實相當不錯,至少在空戰上的迫力和小褲褲的描寫基本上已經足本,唯一的不滿是遠景在個人來講有點過多。

至少第二期也是襲胸王作主角在別戰線作故事吧?之不過在GONZO母公司易手的情況下,換妻塔和本作的水準能否維持則是未知之數,但無可否認的是,本番的歡樂水準和殺必死確實很高就是了。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手記.不知所云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神聖的幻想
小鏡の部落國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2 留言:

匿名 說...

>>新角色

既然是漫畫的角色,也算不上新角色吧=w=?

kkf as NekoCon 說...

>既然是漫畫的角色,也算不上新角色吧=w=?
怪不得好像在哪裡見過就是XD

只不過原作裡面的使魔走了去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