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07



作者: 五十嵐雄策
繪師: しゃあ

內容簡介:
  乃木坂春香是一位容貌娟秀、才貌雙全、甚至擁有「白銀星屑」稱號的超級名媛千金。從除夕到新年,我和她一起渡過的全世界最長的那一天……發生太多的事情,讓我的記憶變得模模糊糊的。唯一可以確定的,便是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又增加了一個。
  接著,新學期開始。我和春香接受了椎菜的邀請,和感情比較要好的同學參加了為期四天三夜的溫泉旅行。據說是第一次和朋友外出旅行的春香,興致非常高昂,而原本看著春香穿著浴衣打桌球的我出於某種原因,回過神時發現自己跑到了女澡堂,而水蒸氣的另一頭響起了一個讓我很熟悉的聲音──!?
  名媛千金的秘密愛情喜劇第七部作品隆重登場!






那句是我為第七期某裕人開後宮的行為講的,就是如此=_=v-~~~~~~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