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混的原因。

在最近大家走去玩機戰Z的同時,小弟卻反其道而行(因為沒有PS2嘛.....),去玩一隻(理論上)沒有甚麼人會注意的遊戲:



最近這遊戲不錯玩的樣子(.v.)
雖然我被F廠騙了--根本不是全語音嘛﹗之不過yukana那把C.C.的聲線真的相當不錯,配上角色的性格活像C.C.的翻版就是。

至於若本嘛,暫時只有體操部分可以給我一邊玩一邊笑到肚痛XD

這遊戲的總評是寫定的了,至於希特拉復活嘛......(遠目)

2 留言:

匿名 說...

這個剛好我也很想玩
只是我連第一集也沒玩XD

kkf as NekoCon 說...

>只是我連第一集也沒玩XD
第一集遲陣子會在PSP上出wwwww

暫時玩上去和第一集沒太大關連,只不過2d貼圖在闊屏時會拉長這點還真值得吐糟O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