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TURN 21「ラグナレク の 接続」



話說這原來的樣子和我們一路以來想像中的樣子很不配合耶=_=#



有人和我一樣覺得上面這兩位的表情很萌的嗎XD



誓言和成果永遠是兩回事XD



事實上這傢伙和三姓家奴雖無分別,但不遠矣。




客倌,你點的熱狗來了(極大誤+逃XD)



話說花了40多話到現在才開另一隻眼啊......




嗯......這老梗我都不多講了。



我論這會成為另一個大熱素材的可能性。



即使做了皇帝仍然也要保住ZERO的名字也?



\(●)/\(●)/\(●)/\(●)/\(●)/ \(●)/

雖然已經不是ZERO,不過看見這一幕的時候,我笑了XD

嘩哈哈~~這話還真是超展開,從各方面來說都是。

好了,原來一切東東也是源於若本皇當年繼位之前所發生的事,就因為要創造他口中的世界,結果就弄得這樣的超發展出來,還要去到現在才一下子推翻,編劇生,你好野﹗

話說當年的暗殺事件以及附體上身某程度可謂這樣兒戲,接著又因為V.V.在這事上說謊而搶走其CODE以及送一個便當,雖然三人的目的是一致就是。只不過魯路媽和若本皇做夢都想不到的是自己的兒子居然會反逆回他們轉頭,還因為「他們只是自我滿足」的理由,破壞了Ragnarok之餘還送了兩人特大份的便當。結果無論如何,最大的迷團似乎解開了,不過是一部分。

話說那一個月之內發生了甚麼事?為何雀和魯路會突然和好。不過最後用進化了的geass控制全場的部分,我笑了XD
而且來到這個地步終於要和二皇子攤牌了吧,不過黑騎團員的反應wwwww

結果今話的素材還是多得要命,由其是某雀和某皇帝XD

相關閱讀: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蒼空部屋
楓葉下的ACGN日誌冊
我的網路筆記本
黑心人形の部屋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Alpha's BLOG

7 留言:

匿名 說...

>做夢都想不到

耍了兒子整輩子,把他人生搞到亂七八糟,這樣他也不火就怪了。

匿名 說...

朱雀踢.改.雜碎重落下!!!

kkf as NekoCon 說...

>耍了兒子整輩子,把他人生搞到亂七八糟,這樣他也不火就怪了。
最大問題是用一些似是而非的理由去說明自己的合理性啊XD

>雜碎重落下!!!
這又不是電_XD

shisakae 說...

這幾話R2的超展開都有夠令人O咀,而且在我眼中是負面居多。
現在甚至有雜誌預告說Nanally將重新登場......Well, 除了一句"What's the fxxk!"以外, what can I say?

(正在看「加治隆介の議」中)

kkf as NekoCon 說...

to shisakae:
......看來劇本修改之說似乎有著可能性在XD

shisakae 說...

說到改劇本,網上有人話此乃作畫崩壞的主因。
不過,之前谷口放風話Nanally係一個擁有最多秘密的角色,所以可能唔改唔得。

p.s.呢排我嘗試制造炸彈,有無輿趣去Blog度睇睇?

kkf as NekoCon 說...

>所以可能唔改唔得。

話說現在只是要看回為何那便當可以吐出來了=_=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