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展2008遊記(第一天)


這是8月3日下午5時某個叫幸運星舞的節目。
不要問我這個是甚麼來的。

和往年不同的是,今次以同人組織工作人員身份入場,自然來說就省回那25元門票和人龍管制,之不過因為第三天才去的關係,錯過了影山和伊東這兩個想看的......Orz



10點左右的會場,和開場後的出入根本就是天壤之別......

話說當日和AZZURRO FIRMAMENTO夾份擺檔的情況之下,情況真的好得多了,無論各方面來看:

1.管理部一下子送了大量乾糧和飲品等補給品,在此真的要感謝他們m(_ _)m(雖然那些東東是要自己拿的XD)
2.氣氛比想像中熱鬧,可能攤中有不少人在的關係。
3.音樂播放的情況比想像中的要好。是的,雖然隔大遠有舞台在,只不過因為這點致使不受太大的影響,而可以繼續自high......不是某神功XD
4.交流,無論從題材、營商之道來看。雖然同人是一種表現自己對作品的愛的途徑,但背後卻有一大堆的現實在。時菜、長期大熱的作品永遠是長期飯票。而且,會展的客源和CW/RG的客源或者一樣,但他們所關注的卻是不同的東東。


入手物在今日來說,沒有。
老實講,參展商在會場賣的東東確實令我非常失望。

想去的只有一代匯集(其實就是角川),但攤位細、人流阻塞也算了,這麼長的人龍但是找不到龍尾,這管制在搞屁啊......
而且最致命的一點:貨源不全面。這樣的話我倒不如回去信和安定地入手新品好了......

天下?旋風管家第16期還未有的情況之下有甚麼好去的?那接近一小時的排隊?放過我吧......


不過最令我囧掉和想舉手指就是那個幸運星舞的節目,是的。


看見了嗎?我拿起照相機,它卻給我一個_小臉。
這個跳舞節目表面上分兩組進行比賽,但實際上......
兩組也是來自同一cosplayer表演組織的,這鬼打鬼是甚麼意思啊=_=凸
唯一有看頭的地方是某組在中間加插一段涼宮舞,但只是這樣而已。

最腦殘的地方是找某些不知在哪裡來的人問一些丁丁也會答的問題,但這個和幸運星舞有關嗎?

算了,太認真的話反而會輸掉......


第一日就這樣結束了,另外下面的圖是收獲,也作塞位用(拖走XD)

2 留言:

harry 說...

賤櫻說他有人帶,可以免費入場,有沒有見到他?=w=

kkf as NekoCon 說...

>有沒有見到他?=w=

話說根本連影子都不見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