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展2008遊記(第三天)

這所謂的第三天,其實就是擺檔的最後一日,同時也是動漫節的最後一日。
之不過當日沒有太精彩的節目,但是最精彩的部分還在後頭。



某攤位上面放的絕版人妻,連同下面兩隻獸形成一個美好的光景wwww



話說這幾張紙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就是XD
果然見鬼就一定要O嘴=o=



在易拉架上的字體= =a"



擅自貼上去的失敗作品= =a

接著下來的是有關當日以及之前兩日沒提及的逸事。

第一件是當日「潛水怕屈機」的潮語橫額。當然事實上是David和某位仁兄一時興起搞出來的,之不過後面那張能引起這麼大反應真的有點令人意外,在這裡講一聲:辛苦兩位了。

第二件則是隔壁XT07的前輩,他的畫風不是重點,雖說他努力幫人畫畫像時的光景,讓我看見了不少我一直看不見、感覺不到的東西。
如果不是他給的那本東東,我都不知道孫威軍以前的畫風,和他在11年前,某社刊登的《封神演義》有很大的出入。同時也發現了一點--原來在CW出現前,80年代的日本式畫風可以這樣食香。
所以,童年真好。

第三件是某阿姨幫姪女買東東之事,這件事正式來說是發生在本組織正式擺欄的第一天。目的是找「50元1set的postcard」,但因為一個找錯攤,和某姪女的任性,致使ANNO和某阿姨不斷地奔波,而且聽回ANNO親口和他網誌上面說的,似乎他也是不斷挨打的樣子......總之,辛苦你們兩個了。

第四件,則是因為一個絕版人妻figure而起。


這件東東確實增加了不少目光,但是間接也造成了「旺丁不旺財」的人流。個個都拿手上的單反及傻瓜機拍下美好一刻,但卻不顧及在攤子裡煲櫻庭大姊的小說的我(說穿了不就是蛇王XD)和David,而且明明貼著非賣品卻有人走來問價......話說在會場的同人攤賣這個的話會很做的啊XD

第五件,其實則是個人來說比較上遺憾的一件事,就是不能在會場上戴上這個面具:


主要原因之一是還未決定入手,而入手的途徑則只有AMAZON一途......不過這話說和逸事沒關係吧XD(拖

最後一件,則是臨完場前的五分鐘。看以下的片段:


在這裡先感謝ANNO的片子就是。
想不到,完場前的五分鐘可以很熱血,
甚麼「20蚊一個巫女」呀、「5蚊一個紙袋」、「唔賣人妻,但一個蘿莉賣12蚊」等等嘶叫不斷,
在這一刻,全場的攤位進入了最高潮狀態。

或者在心中,這一刻才是最難忘的也說不定。


動漫節的參展,如果說沒開眼的話,那麼絕對是那條線黐掉了。
同時有感這三天時光的飛逝,只不過是昨天的事情。

感想太多,但因為太晚,在此收筆。

2 留言:

匿名 說...

那面具...是枕的嗎?

kkf as NekoCon 說...

>那面具...是枕的嗎?
聽說裡面是,而外面是膠。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