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TURN 19「裏切り」



活該。
這個表情教訓我們不要將理論實驗胡亂運用到現實上,由其會死二千多萬人那種。



這奇妙的情景我都不知說甚麼好了......



......
一路走好,口口。

今次魯路果真老馬地失去了一切,而殺死皇帝則是他剩下的唯一動力。

不過今話ロロ最後的一刻令我有點感動--明知自己的哥哥根本當自己是工具,但仍然不顧一切用自己的身體將他救出來,雖然他已經放棄了求生的欲望。因為ロロ已經從和他生活的日子當中,成為了一個人,真真正正的人。至少他的污名已經在這一刻洗清了。

話說二皇子這一著還是絕得要命,不過要黑騎那班被玩透的腦殘幹部配合才能成事,而且經過這一話之後,扇的雜碎度又上昇了._.雖說用ZERO交換日本這點是看上去比較上明智的策略,但沒有了ZERO的話這班傢伙根本只是一團不成氣的散沙啊XD而且,二皇子都好像沒有真正答應這件事._.

雖說朱雀在殺了這麼大堆人之後還有一部最強的Lancelot可以用,但更重要的是看魯路如何在絕境之下一次過翻盤過來。

下回若本要退位了?

相關閱讀:
蒼空部屋
黑心人形の部屋
我的網路筆記本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Alpha's BLOG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