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第24話「終わりなき詩」



我論以上MA因為GN Drive超載而自爆的可能性。

話說編劇還真的狠心,在一話之內發這麼多的便當。艦隻未完全打爆都算了,Kyrios和Nadleeh也打剩半身,最重要的Dynames雖然還在,但這樣的話CB真的有可能在第二季重組嗎......

話說Chris給Feldt的遺言,以及她和好人男相擁至終結的一幕絕對悲情。雖然在戰場上死亡是常見的事情,但不知為何的,人類看來始終都要到最後一刻才真正的珍惜和了解對方,這在眾人的眼中是不是諷刺,真的好難講。

再講回其他人物,像Patrick這位只會放嘴砲的人終於有嘗生平以來第一次意想不到的便當。另外像是其他人如Graham般和釘宮已經沒出場過,看來他們要到最後才有機會領便當......

以目前為止,完整保存的太陽爐還有四部。

還有一張氣勢圖:


相關閱讀: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英雄ACG Blog
蒼空部屋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2 留言:

匿名 說...

已經有人從official file得知Patrick會生存到下一季了.
這樣的角色真的是死不了的.

kkf as NekoCon 說...

水島+黑田沒天理啊ww

要死的死不去,反而不希望死的就真的死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