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他哈尼]太鼓之達人11曲目先行放送

在這裡先聲明一下:
如果不想因為以下資訊被捏的,請不要點以下連結閱讀全文。

-3月10日為太鼓11正式測試日子。
-香港現在未定,不過應該18號有機鋪會入。
-入回正題,日本方面的神人已經拍了幾段新曲的片子。
-雖然只是一天不夠,但已經有人全接了部分新曲......
-當中包括那個2000囧
-以下影片全部難度為鬼級。
-順帶一提,亞洲版要遲一個月才有。




這個EkiBEN2000的難度和十露盤2000能相提並論。

速度方面和2000系列一貫的180~185bpm差不多或是快一點點,它像タベルナ2000般混入了ラムのラブソング、響け!太鼓の達人和さくらんぼ的GO GO TIME譜面也算了,最大問題的第一部分是快晴・上昇・ハレルーヤ的高速譜面,不熟習的話死掉的可能性相當高,加上之後的譜面捲動速度也是......

此外,這曲子也多了好多奇怪的連打如「藍紅藍藍藍」等,加上最後像てんぢく2000的變速,難度十分之高。幸而的是連打相對來說比較上簡單。



嘛.....這曲子的真名和京都上一年某鎖匙番差不多嘛,只不過我想不到765居然可以這樣改......

要說的話就是曲子一樣是神,譜面比Angel Dream還要簡單,果然是源自同一人的聲線啊......



為何這曲子有好濃厚的五佑衛門風= ="

玄人譜面大部分都是有節奏的,除了部分長連打嚴重講求轉手技巧外。



感想後補。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