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第23話「世界を止めて」





雖說Lockon(最後)那一刻好型,但這便當領得有點意氣用事,不過既然有SEED這個高橋涼介的先例嘛......

先說Trinity三妹,自己一個走回上去宇宙似乎是最可行的方法,不過損失了兩部Throne戰力上已經是一個致命的弱點,再加上那隻艦雖然可以幫其補充GN粒子,但從之前的話數來看那艦也是用GN-DRIVE T的,那麼絕對不排除不能補給的可能性。

再說TRANS-AM,三倍絕對是一個令人注目的數字,不過時間限制嘛......但令我不解的是,為何Lockon臨退場前也不用那系統?是為了裝帥?XD

好了,GN-X沒有了至少十部,運輸艦少了兩隻,Throne重創,但是CB那邊沒有了Lockon,再加上科納會駕駛搭載GN的MA出來,無論那一部GN是原型還是T,對CB也是惡戰。

其實第二期那四個太陽爐會否再出回來呢?

相關閱讀:
英雄ACG Blog
蒼空部屋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