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niconico(55) - 全押之醜

以全押為名的曲有兩個,在這裡先介紹The Dirty of Loudness。

曲名: The Dirty of Loudness
Genre: SADISTIC HARDCORE
作曲: Tatsh AssualtX(Tatsh)
影像: MAYA
BPM: 165
難易度: N7 H10 A11

此曲初出於IIDX 13 DistorteD,在Another譜面中最為有名的是7鍵+轉盤全按,最初兩次,中途4次,在最後也有連續8次總數16次的全按,然而在IIDX的鍵盤配置下只能做到一隻手轉盤另一隻手按七鍵,不熟練的玩家在這裡斷掉的機會相當的大。由於全按的關係所以玩家普遍對於這譜面的評價也不是太好。

不過這個全押的梗到了玩家手上就有無限的可能性......








==============================================

全押的傳說,在CS版iidx 15 DJ TROOPERS再次昇華。

Artist :Humanoid(DJ YOSHITAKA)
Genre :IRREGULAR HI-BREAK
Anime :G-WEAPON SYSTEM
BPM:168
NOTE:573(N),1353(H),1838(A),2626(黒)

此曲作為此該作AC版的最後BOSS曲,難度固然有一定上下,然而當去到家用版時,問題就來了。
此曲在ANOTHER難度的黑譜面無論難度或是無理程度上都大幅提升,由其半全押+全押比The Dirty of Loudness更要多,最要命的是後段半全押的開合位置完全不是一般玩家能掌握的,因此能夠Clear的不少,但能不用ASSIST模式,在HARD模式下clear的人現時得知只有一位......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