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大秋祭2009之遊記



話說我今次依然都是在攤位裡做neet,不過不同的是今次有電腦在wwwwww
今次秋祭場的人流和往年的一樣沒太大變動,不過人流就集中了在女性向那一邊......仕方ないね。



第二天臨走前看見的四方城,不要問我為何一堆參與者變了做可愛的草泥馬而且面向大家。



臨走之前,某人不忘上網駭錢查詢客貨車資料,不要問我為何會有$10在頭上,總之也要多謝各人的努力,在能在大風大雨的情況安全上車就是了。

話說處理完倉務之後,眾人的晚餐就是:



再加一個:



每人盛惠82元,算是很豪爽的一餐了。

以下是雜感:
-在會場意外地裡面碰見了很多熟人,除了一堆同人相關的之外,也有一大堆來自GAF的,意外的還真的多得數不完......
-第二天拿電話去修理的途中的三小時肯定錯失了不少東東......
-話說router已經是組織的必要資源也。
-雖說今年的主辦單位在處理有點不足,至少表現方面是令人滿意的,我指的是不干預的一方面。
-人流方面要補充的是,依個人所見大部分都是由最初入場留到七點左右的,因此人流方面對於生意來說都沒有這麼健康......
-同人場的各位,辛苦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