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elf ; Yourself 第10話 「桜のために」





今話係禁斷之戀姊弟情深及墨汁大放送!!ヽ(゚∀゚)ノ

正當其他人變成路人的時候,我們的兩位若月姊弟被學校食飽飯無事做的高層為了一封遠舫老襯寄來的信而照肺中,之後在相合傘的助攻之下,他們兩人突然走去別處拖手仔食飯還上了時鐘酒店。然後不知經過何許日,切蘋果時發然自己的手指突然露出一大堆石油,於是那位突然發神經的阿婆拿起刀子說要進行機械解剖,但是這時候星野卻錯腳走了進來結果就被一把劍形寶具刺中,接著下來星野露出了大量墨汁送院之後證實那些不是墨汁又不是機油,而是流態碳化合物(@_@"),而她的父母亦發現自己的女兒其實是Reploid(啥)

於是我們的若月兩姊弟就走去私奔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迷之聲:這是甚麼鬼啊!)
================================================
以上純自High是也,不過私奔那裡看得個人非常沉重就是。

相關閱讀:
羽翼下の手記
黑心人形の部屋
天下無雙轟天炮(偽)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