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之廢話雜談(其之一)



第二次套用回某人的定律,我又被暫時性拐帶了XD

上圖是PSP + 貓耳娘WALLPAPER,另外不要問我為甚麼要設這個。

==============可恥的分隔線==============
嘛,PSP的畫面和音效的確比NDS好上幾倍,但問題是PSP的食電速度太快,電量100%時可以玩8小時絕對是騙你的,真正只能玩4~5小時左右,再加上UMD讀碟速度比起用Memory Stick直讀還要非常的慢,那個loading畫面都要10秒是甚麼意思啊=皿=#

所以如果不是有3.71 M33-2加上一堆想玩的遊戲的話,老早就不會考慮了:


雖說這是一隻非常舊的遊戲,但本著望梅止渴這點結果都是......
老實說畫面比我想像中差,而且那隻cso根本沒有音樂,感覺就像雞肋......


這隻遊戲用回X8的圖像引擎去重製是甚麼回事XD
說起上來這隻遊戲比想像中耐玩,而且能用VAVA也是令我意外的部分。
不過最重要也是看回Sigma叛變時和聽櫻井孝宏、置鮎龍太郎和麥人的聲線,說起上來櫻井孝宏配X的聲線根本就是朱札那個啊XD


還沒有玩,但想玩,就是這樣。反正遲一陣子有PSUP加上大蛇無雙......


也是一個想玩的遊戲。
說起上來我非常不喜歡街機8代的判定,還有,我現在才發覺自己用PSP的按鈕根本玩不到北琦玉2000啊囧rz

==============可恥的分隔線==============
最後,剩下的就是報分時間。






嗯......8星100萬分的時代正式來臨了XD(逃)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