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niconico(66) - RECKLESS RAVE

RECKLESS RAVE比較有名氣的有兩個,在此用IIDX 14 GOLD的GOLD RUSH作詳述。



Artist: DJ YOSHITAKA-G feat. Michael a la mode
BPM: 165
GENRE: RECKLESS RAVE
收錄於: beatmania IIDX 14 GOLD / Pop'n Music 18 戰國列傳

此曲當時人氣極盛,至今也有一定人氣的原因就在於其空耳和節奏的配合,加上該作品系列的COUNT部分最為人津津樂道(這本身也要多虧DJ YOSHITAKA的破英語能力wwwww)。

此曲的Artist名義雖為DJ YOSHITAKA-G feat. Michael a la mode,但實際上作曲和歌唱部分大都是DJ YOSHITAKA一手包辦,Michael a la mode(Jason Michael "Stillwind" Borenstein)擔當的角色只是提供少許協助而已。但Michael a la mode及後在2009年2月8日因大動脈爆破急亡,此曲和jubeat ripples某曲一樣,成為了紀念他的名曲之一。



其後此曲移植至Pop'n Music 18 戰國列傳。和IIDX版本不同的是,作品系列的COUNT部分全變成了POP'N作品的名字。之後此曲也會移植至Dance Dance Revolution X2上。

先在此祝Michael a la mode安息。

MAD:





在此也祝他安息。





原曲原影片再加以少許修改。



喂wwwwwww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