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05兩天見聞(第一天)

話說這兩日真的又驚又險就是,無論是哪一方面,包括事前的準備又或者是會場當時也好,最終都還是令我抹了一把汗呢……



不過說回來,今次上去不只是為了ADSL那麼簡單,而且個人還付著和廣州音遊眾交流的使命在,雖然最後還是沒法交流就是(實際上是打算先上去玩就是喇……),而在第一天,也就是ADSL05作組織報到和準備的前一天,我的活動行程也是如此。

先說第一天吧,該天先整頓之後去了傳說中流行前線的那間南夢宮,就在列士陵園站某出口裡再走一少段路就到了。和香港某間NAMCO相比,這裡的價錢相對我們這些人來說的確甚為相而的價錢(對於當地人來說則是另一回事)

在這裡除了玩了一局太鼓11日版之外,也試了兩局傳說中的”樂動魔方”,說穿了其實就是簡體中文版本的JUBEAT。但很遺憾的是,由於大陸方面的總代理世宇在代理連線方面還是未能和日本達成協議,所以現在國內眾玩的實際是LOCAL PLAY版本 --- 別吐糟,對於國內的朋友來說已經是一大喜訊,雖然預設的曲子很快會令他們冷卻下來,事實上當日所見之情況也是如此。

這遊戲在國內事實上還是稼動了不夠一個月,整體玩家的水平還是處於起步階段,當中也不乏水平甚高的玩家,他日有機會和港台日韓聯線的話,實際上對於各地的玩家還是有很大的好處的,雖然國內一個SERVER的機會甚大就是……

自己當日在流行前線南夢宮那裡玩的兩部機,情況都相當良好,沒有誤反應的原因相信和少人玩有關。也發現自己寶刀未老,意外的取得SSS的評價,不過也有少許緊張就是。

由於要準備ADSL05的佈置工作,結果玩了不久就走了。去到農講所站C出口,廣州中山圖書館那裡。當時既下大雨又拿一大車前置東東的情況下,結果是搞得自己一身臭汗水,而且當時也差不多正值”TOUHOU不敗”這個東方ONLY活動的收場時間,再加上一大堆麻煩事之後結果還是要到下午6點正才能進去。進去之後還是要等某D過來才能開設,可惜的是去到七時正大會收場,而某D這個時候來到也不能做太多的東東,結果搞得今日好像白忙一點那般……辛苦大家了。

第一天的行程重點到這裡告一段落,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第二天的一堆麻煩事會成為了我人生中的最大教訓。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