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球社! (03)



作者: 蒼山サグ
插畫: てぃんくる

內容簡介

游泳池即將開放,正式宣告盛夏的到來。現在還在擔任慧心學園籃球社教練的昴,面臨了比賽這個新的障礙。在這種狀況下,愛莉因為只有自己不會游泳而煩惱。為了藉由克服這一點以便讓她身為中鋒的強韌精神能更加成長,因此昴決定按照字面所示,脫一層皮地鼎力相助── 「──好啦,趁現在脫吧、脫吧!」「總之趕快給我穿上衣服現在立刻穿!」「嗚嗚,果然……有點難為情。」「哦~那人家要使出無尾熊攻~擊!」「不……不行呀!以那身模樣,怎能這樣……」結果卻出現不同的障礙阻擋在昴的面前。還有,偷偷靠近那裡的女性身影是──!? 就算被充滿煩惱的少女們給耍得團團轉,依然還是充滿活力的青春運動喜劇第三集!

===========================================


-麻煩長谷川昂先生,在智花到合法成年之後快點跟她結婚吧。
-智花今期沒那麼人妻,不過這本立的相關梗還真的相當多......
-葵的描寫今期異常的多,不過無論如何我覺得她最後會成為像是廣橋涼一類無法開花結果的角色。
-來到這裡,已經知道主角身邊的兩個主要女角是誰了(雖然我覺得智花跑出的機會會比較大)
-游泳池請注意安全。

相關閱讀: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