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04



作者: 伏見つかさ
插畫: かんざきひろ

內容簡介

「下一次就是最後一次人生諮詢了。」
妹妹桐乃雖然對我下達了最後指示,但那個傢伙對於最重要的諮詢內容,卻是一個字都沒提。
另一方面,我則是過著接受綾瀨的諮詢,還跟她一起去參加COSPLAY大會,接著又請很久沒來過我家的麻奈實來家裡玩,結果卻發生了不得了的慘劇。然後還被叫去參加沙織主辦的「手機小說發售紀念派對」,但一到會場之後不知為何桐乃和黑貓都穿著女僕裝來迎接我這種紛紛擾擾的日子。
在這種情形之下,我也開始以為當初的最後指示只是我聽錯了而已,但是……

========================================================

這個作者的超展開已經令我懶得吐糟了。

發覺到自己買這本和買乃木坂一樣,明知會吐糟被人渣到處投閃光彈的情節仍然心甘情願去買,但這本的不同之處是明知道那些超展開簡直是超越常理,你也甘心走去花至少50大洋去
黑貓
買回家,然後一邊看一邊吐糟......

說回故事的話,還是每一話分開說好了。

第一章: 綾瀨切開果然是黑的。為了最好的朋友而將又一位生得像樣的同學加奈子推去死這點固然是不應該,但是加奈子在台上的舉動,更加叫人向她說「活該」。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綾瀨將來一定會是一個出色的經紀人,應該是。

第二章:
「我以後叫你歐泥醬比較好嗎?」
上面句子乃今話重點也。
麻奈實和桐乃這兩個果然是對奇妙的組合。只是相比起Escape,Alt+F4有時會更實用。

第三章:
今話乃是最萌黑貓+最嬌桐乃這兩個最大殺傷力武器組品在一起的一話。雖然這嬌令我嗅到一點危險的味道,但送的禮物還真的有點......

第四章:
有這樣的發展我一點也不意外(捏他爆的意味)
京介遇見同樣景況的男同學還要被人說BL那裡不是重點,重點是不知道究竟發生甚麼的情況之下就離開了,或者來說是作者著墨得太少就是。

雖然比起第三章桐乃不算最嬌,但是這一話她也是差不多的。
只是黑貓轉學的情況下嘛......

好了,整套的故事走向似乎真的會走向黑貓+桐乃這個三角為中心,而事實看回作者的新作的名字......這也不是太令人驚訝的事情wwww

相關閱讀:
夜夜夜未眠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剎那間如履薄冰
閱讀感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