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Gala 4 後感



今次圖比較多,小貓慎入。

首先,上圖是在RG會場Violet某檔所攝,絕對和本人無關(吹水的意味)。
執筆之時,仍然在會場中。

今次就用圖來說感想吧。

話說今早在倉的時候,某大衛給了我一樣甚為奇特的東東:



之後承著那張紙之便,在會場那裡開設了辦事處(極大誤),但因為聖地亞哥那邊每天運送的東東還未到的關係結果根本沒現貨可賣,各位如果來到又白跑一場失望而回的話在這裡先抱個歉(再極大誤)

另話說根本沒人肯留意小小的黑字啊......不過那堆黑字有人能認出來嗎?(自重)



會場之一角,早上的人流看上去都不是那麼多。



同上,手機的拍照功能果然是貪好玩的......



再同上。



動漫廢物的台上表演,歡樂度非常充足,
說起上來他們可像提到某RG紫街有總代理在......(拖走



CR社的某站.....歪みねぇな。



某初音+柊鏡之遙控巴士,吸引了不少閃光燈聚焦。
說起上來我突然想起某figma......



我們的擺檔,也就是總辦事處的位址(誤)



這個惡魔蛋糕的來頭很大,據某大衛所說就是為了慶祝本莊3周年、母公司成功改組之類的,但其實真正的原因只是想買一個來吃而已wwwwww

那個蛋糕真的好漏,非常漏,食八份之一個已經漏到不行......



結果這個蛋糕在東分西分之下就完全去掉了,只是難為檯布要洗洗而已。

後感:
雖說今次RG多了(似乎是)很多台灣那邊的有名畫師過來,但是入場人數也沒有太大的增長,原因其一似乎除了C77之外,也和入場人士因為學生要考試的關係而有所減少。聽回相熟的組織所說的,大部分的生意還是集中在早上和中午,而下午則是可以休息,變相是水淨河飛。

相熟朋友和某組織某人談過後,得出大約的意見是「在香港的同人場,根本不知道入場人士的喜好」,個人認為這點沒太大影響,但如果同人場入場人口一少,像香港這種情況就麻煩起來就是,所以大體來說一大部分組織會選大熱、已動畫化的題材作同人,以減少損失。當然以上的是個人不完全的見解,但是大致上都能了解到為何香港主流同人場裡APH、輕音等滿天飛。當然在這無奈的現實之下,對作品沒有愛其實也是非常空虛的。

做同人第一點真的不要求賺錢,說真的,因為同人的目的是愛,而根本不是錢(要錢的話一早已經商業化了,不過在這講這些不是已知道就是聽不懂wwwww)。

其實剛才那段其實對我來說更有深層的意思在,只是現在不想講,也不方便講。

說起那個蛋糕,不經不覺我參加的組織已經成立了三年,也足足虧蝕了三年。雖然一個又一個黑鍋令我們有所得獲,但是直到這段期間才真正開始成長。雖然這番話應該在公式部落格說,不過還是多謝所有在同人場接觸過的人士以及某大衛,沒有你們,組織才不會走到今日。

以下是雜感:
-話說那牌根本只有很少人留意黑字wwwww
-今次的舞台在中間還真是......
-我只是想在閒時寫個太鼓譜和玩MAME而已,用不著這樣轟過來吧?
-舞台聚集的人流對於生意都是一個大問題。
-EMAX的wifi也真是見鬼的差,雖然能用。
-某組織某朱古力給的菓子為何有個NERV標誌在上面,這是一個迷。
-下次買一個比較淡口味的蛋糕好了,我說真的。
-老實說,應該沒有幾個人認得我吧,雖然指名了做總代理(拖走

4 留言:

Gabr 說...

>老實說,應該沒有幾個人認得我吧
啊不就是穿RA3那位..(ry)...不, 我沒有去 XD
連續兩屆都因為人不在HK而MISS掉了...

kkf as NekoCon 說...

>啊不就是穿RA3那位..(ry)...
順帶一提,今次我穿的是別樣式的衣服(茶)

litoa 說...

>老實說,應該沒有幾個人認得我吧
啊……我也認得。

kkf as NekoCon 說...

幸好不是太多人能認出我啊X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