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AN 第1話 「洪色魔都」



在這一刻,我為被中文顏問耍的製作組和CCTVB淚目。

我感慨日本人眼中的中國還真的異常有古代風格。
先不吐糟人物非常像空之X界的某人,這番的世界觀對我也比較吃力,再加上夏番限額,所以這番組還是遠觀一下好了......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airy-fairy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Cyclone]日誌 ~無盡的ACG~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甜龍的逃避現實の地

3 留言:

小兔兔 說...

我對這動畫評價還不錯
不過
台灣和太陸為了這套動畫而進行筆戰
而且相當無聊....
將虛構拉到現實世界...

虛構的世界還是不要想太多

而且古代風格這也是世界對中國的的觀感
也是特色之一

不過和空之X界某人相似??
XX式嗎.....難度因為直XX之眼的關係嗎

kkf as NekoCon 說...

>而且古代風格這也是世界對中國的觀感
只是......這上海令我想起紗木的香港而已= =

>XX式嗎.....難度因為直XX之眼的關係嗎
人設根本就是空界那位,原來如此(茶)

匿名 說...

洪 色魔 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