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 (1)



作者: 伏見つかさ
插畫: かんざきひろ

內容簡介
2009年最熱門的話題作!
我的女王妹妹居然是妹控宅!?
特別獻上伏見老師給台灣讀者的專屬後記!!
我的妹妹──高坂桐乃既染髮又穿耳洞,正是所謂的時下的女國中生。身為家人的我這麼說也許不甚客觀,不過她真的是個大美女。這傢伙平常完全沒把我這當哥哥的放在眼裡,而且我也不喜歡她那種態度,所以好幾年都沒好好和她交談過。雖然經常被男性友人羨慕,但我真想大聲說「即使有個漂亮的妹妹,好事可是一件也沒有啊」(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但卻在某一天我不小心踩到有關她祕密的超大地雷,沒想到妹妹竟然會找我作「人生諮詢」──!?

=========================================

怎麼說好呢......真的很平淡。

平淡不是只在於故事的鋪排,同時都在於各方面,比如說兄妹兩人之間的關係,京介找父親對質的部分等。看上去是合情合理,只是差了一點令人提起來的感覺。

桐乃的興趣引發的事件方面怎麼看也和某作品非常相像......不同的是兩人是兄妹,雖然我不否定這妹實際上是絕對兄控的可能性喇,但無論怎看還是沒有這個可能性,至少看回京介在之後還是開了後宮(拖走)

在一些宅族相關的細節上作者其實做得很足,這是個人值得加許的地方,只是18禁遊戲的部分......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有效但非常笨的方法。

如果不嫌這本東東太平淡卻有機會動畫化,這個看似地雷但又不像地雷的東東可以一踏無妨。還有重要的一點,
太鼓之達人不是拿來用力擊打用來發洩不滿的工具。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