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香港電玩動漫展第一日手記



-因為懶的關係所以用點記方式好了= =
-上圖是今次的攤位
-老實說,要去角川、天下、玉皇朝、東東等等的話最好最早入場之餘第一時間去那裡,否則那三小時足以抵足優惠。
-那XBOX360泡菜遊戲的bug倒是今日見識了不少
-反而TMNT Reshelled比想像中好玩,雖然是SFC的Turtles In Time翻製版。
-下川好強,雖然本人有點接不上氣的情況,但演出水準還不是一般的高。
-唱殘酷天使那裡有點呆掉了,雖然不錯但有點叫出來的感覺......
-居然有老鼠愛大米這個......
-今日消費:$58
-給某音姬控:我不知道您今天有否來找過我喇,但如果您是看完下川才找我的話,我是在XE13留了一張紙的(拖走)

4 留言:

harry 說...

我見不到有紅衣人出現啊(拖)
下川完場後倒是陪朋友去買下川精品,沒再過來

>居然有老鼠愛大米這個......

12月的live也有唱這個啦,不意外
唱得比上次好倒是事實

-OB- 說...

去了看中村翔子
很high

harry 說...

中村翔子 X
中川翔子 O

中川的確很high,又玩雙節棍又玩大合照,果然跟傳聞一樣腦袋不正常(汗)

kkf as NekoCon 說...

>我見不到有紅衣人出現啊(拖)
是紅警衣服喇.......
倒是看不見有下川精品賣就是。

話說CW會有新東東玩就是了wwww

>中川翔子
那晚沒看wwww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