咲-saki- 第11話「惡戲」




我論八神X走錯戲柵穿錯戲服的可能性。



這話除了這兩位外,還有許多閃光在,只不過這一對特別的......



All you need to do~~is put banana in your ear~~~
(不用拖,我自己走)



可惜啊......這個不是貓耳,唯一的貓耳又在被人婊(拖)



妳其實來這裡是要告白的嘛?

-ED-_-
-話說這步伐真的在一季內能做完嗎wwww
-部長其實是八神+上條的混合體吧wwww
-小衣這個怪物和女孩的兩面體還真是......
-我論中間有幾話原創的可能性?

相關閱讀:
小鏡の部落國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甜龍的逃避現實の地
同上以某阿法為題材的漫畫

p.s.話說,他喵的音放器高清增線功能到現在我還是不懂用=_=

5 留言:

qsztsur 說...

不是早就知道是兩季了嘛-__-

kkf as NekoCon 說...

那麼問題又來了,真的將剩下的放在大將戰上嗎wwww

harry 說...

原創全國大賽吧,搞不好連天江衣戰的最後部分也要原創

話說這兒改版後沒之前那麼好看XD

kkf as NekoCon 說...

>>話說這兒改版後沒之前那麼好看XD
事實上我還在修改中wwwww

LBDragon 說...

http://i397.photobucket.com/albums/pp54/lbdragon3/saki05-11.jpg
GONZO 不會走掉這機會的啦...

這邊倒是覺得改版後更為整潔和舒服了 (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