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第26話「あしもとに宇宙(そら)」




話說這個魔動王頭會囧是理所當然的事。



我說,日昇社你想做VOCALOID動畫化也不是不可以,但問題是如果又用回舞系列的班底,請搞好劇本問題才講。

終感:

老實講,我很配服能夠一直看完最終話的自己。

雖然說在劇本上,製作組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達到很好的水準,這如果單從第11話打後來看的話是說得通的。但問題是當連同頭10話一起看的時候,就會發覺10話至14話之間轉得相當強硬。之後的話數除了將整體的氣氛轉換了之外,壓根兒將某些伏線完全無視了,尤其神樂、咖啡廳和殖民地大戰這幾點重要的只是輕輕帶過,就連Nerval將人關進箱子的目的也隻字不提,好好整整的一套舞系列就變成了中二魔法少女家庭大戰......

但這不代表我不承認之後那班負責劇本構成的努力。他們已經盡力收拾了花田留下來的爛攤子,只是基於不明的理由,轉接出現問題老實講是非戰之罪,不過這並不會有同情分。

說起中二,這套裡面一個二個都在中二,娜美不在說,秋葉整天都在為妹子而帶來麻煩,22G算是比較好一點那種......雖然說藍眼福山中二也有一定的程度,但最中二的可是非娜美和秋葉莫屬,由其第25話的大戰兩人的論點令我一邊飲茶一邊噴wwwwww

再提到福山的話,就不能不提他的演技。無論是老馬人工智能的兩個形態或是老頭都能應付自如就是,這點我是甚為欣賞的說。

最後做幾個總結:
1.這套是一套根本不像舞系列的動畫。
2.這套的劇本單看11話之後的話沒問題,建議各位未看過而又想看的,請從那裡開始看。
3.花田十輝罪該萬死。
4.日昇社以後請人之前請看其前科。
5.這套的女主角其實是妹子。
6.這套在各方面的水準都很高,除了劇本。
7.棒球篇用來做......話說花田死了去哪裡?

最終評分: 5/10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