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最終話 「つないだ手は」



正當我想吐糟カーヤ的衣著時,轉眼間她已經換回第一季的衣裝了......
重點是,樣子都變得年輕了=_=a



下一句是禁句的話,你可以領定便當了wwwww



我論這是金閃閃黑化原因的可能性wwww

總感: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最後兩話在幹麼嗎?

先不計早幾話突然因為GONZO財赤的關係而走去玩指針金手指這點,最後這兩話的故事可以說急展開到根本要早早收場,由其當大家以為金閃閃還可以撐多一話時,結果就跑了尼巴以及一大堆大砲及飛彈出來,更甚者不夠幾分鐘又走上樹上被人用湯匙玩了......

再講角色方面,不解的是新角色明明都花了大堆篇幅去描寫,結果在最終兩話卻連影都不見,就算是便當的也好,後日談沒出現之餘,部分更死得不明不白......果然沒錢之下甚麼都要省嗎=_=

作畫大部分時間則維持在高水準,但有時候我寧願其和故事交換。

老實講,單從故事背景、作畫以及演出方面來講,這番組是相當的不錯。
如果不介意之後的劇情暴走的話,這是不錯的選擇,但請連同盾(上一輯)一起服用。

p.s.在GONZO這樣的情況下還可以出續作的話,我想我要信某人了,反正有越南新娘嘛XDD......

相關閱讀: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