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らドラ! 第25話「とらドラ!」



一到最後就在放閃光......
我論事後腹中那位身高介乎兩人中間的可能性(拖走)



合照時玩這些東東會死人的wwwww

總感:

如果真的像同社禁書目錄般小說重現的手法做上這套的話,單是內心戲足以悶各位的場了,所以J.C.選擇了以保留原作重點為主的方向去做這番組,結果除了某些部分不能重現和劇情去得太快之外(這是看過原著小說的吐糟,無看過的可以無視),其他部分都做得不錯,而且意外的在各方面都非常成功,你看實乃梨和大河在nico的相關片子就知道.....(拖走)

畫面的線條意外的偏向簡單但沒有崩壞,各位聲優的辛勞也應記一功(除了我堅持狩野櫻用回野中藍會比好之外)。但正如各位各講,此番組的核心是竹宮這三十歲老婆婆想出來的故事--不是普通的校園戀愛,而是圍繞著龍兒、大河和身邊各位的心路發展、成長、交流以及在萌、堅強面具下的脆弱。小說描寫各位在跌過痛過後的成長,動畫也重現了,這正正是吸引各位的地方。順帶一提,竹宮本身的年齡問題投射在百合身上這點我都很喜歡的,由其一樣的田中大姐接手這角色時wwww(拖走)

至於最終話的重寫,可以說是一種補完就是,對這話的感想就是大河好萌和閃光彈開好大wwwww

總而言之,除了步伐太快之外,這番組是J.C.近年高水準的改編作品。
可以值得一看的不只這動畫,還有描寫得更深入的小說版本就是,由其裡面有個不一樣的結局,雖然只是有少許差別但足夠拉人下賊船wwww

最後要吐糟的是,台角的翻譯速度真慢。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