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無聊雜記+音遊記事(2)



我與她們不相見已有很多時了,我最不能忘記的是她的背影(拖走)

話說昨日去浸大除了要寫回帳目之外還是要等某人談回RG3的準備事項,在某人到達之前意外地透過卡片認識GAF某位會員和已經離開了maiderland的某位女僕,而且得知某GAF會員在MAID DATE裡意外遇上了一些事......祝三色台剪走了那段就是。

說回場地,其實和上年沒太大分別,除了改用椅子和餐桌之外,小食方面唯一比較看上眼的是燒餅,雖然我懷疑餅底有加料的可能性(又拖走)

=======================================

音遊記事方面,又是先講一講jubeat。

最近為了達成上S4的目標而不斷地在推LEVEL6~7歌曲的FULL COMBO數,但要達成這個條件還真他媽的花了我不少時間,因為:
1.在不應該老馬的地方老馬(也就是斷combo)
2.製好像壞了(可能因為我太大力的關係吧,又或者別的太大力www)
3.煙味太大(這個人辦的教訓是氣管有問題的千萬不要進煙場)
4.聲浪太大(根本上可以說機台內部設置有問題,所以玩的時候還是戴耳筒好)

雖然第3和4根本不是理由wwww

至於evans,究竟我還要fail多少次才能online pass呢......

===============================
太鼓方面的話.....





就是如此。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