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DRAGON!(7)



作者: 竹宮ゆゆこ
插畫: ヤス

內容簡介
停學結束的大河返回學校,時序進入耶誕節的季節。最愛耶誕節的大河突然進入「好孩子」模式。另一方面,実乃梨則是因為社團比賽失誤而悶悶不樂,對待竜兒的態度也很不自然。
這個時候,新任學生會長北村提出耶誕舞會的點子。就在竜兒、大河、校園美少女亞美等人積極參與準備之際,実乃梨還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究竟這場耶誕舞會將會如何發展!?
千萬不可錯過讓人目不轉睛的故事發展!超重量級愛情喜劇第7彈!

=========================================================

其實在第六期已經有確立眾人心意的徵兆,只不過令劇情急轉的話就是由這期最尾那裡開始。

如果說大河根本不察覺自己真正的心意在哪裡的話我真的想打作者。正如亞美看穿的一樣,她和龍兒的關係其實己經非常的不正常。表面上是父女實際上卻是已經進化至可以相扶至老的伴侶這個階段,由其是大河已經是無法真正脫離龍兒而活,簡單來說故事的結局已經定下來了。

其餘兩個女角像実乃梨般則是為了成全大河而讓自己看不見UFO,卻傷透了龍兒和間接地傷透了大河的心。而亞美則是拼命的壓迫自己以局外人的身份看這段關係。雖然說她對於龍兒的婆婆媽媽相當不爽,但是我總覺得她之後有「真正露出自己的面目」可能性......其實我真的不希望竹宮在這裡拖太久,事實上也不會拖太久

說起上來,不知為何我很期待下一話大河自己一個老馬(奸笑)
另外,聽說做到第十期終於都完了,似乎走向還真的符合標題所講.....

p.s.今期的北村和Y合正式成為了搞笑役了XD

相關閱讀: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