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K 27 第二日 手記

上次放了會場出面的圖,今次應該放回會場入面的(迷之聲:有關係嗎?)



這是萌系那一邊的光景,時間為開場前兩小時。



同上。
(揉眼)
咦?



這個是甚麼東東wwwww
又賽錢箱又供品wwwww



原來某人將自家的菲特放出來做神社了XD
所以上面的牌子是我寫的......雖然有些片假字還要B4那邊的人幫忙就是。

話說這神社的香火奇多令我有點意外,不過隨著時間那些放上去的供品越來越奇怪:
1.紙巾
2.最強☆とんがりコーン好侍某栗米筒
3.玩具車
4.一些不合用的優惠劵
5.飲過的綠茶

嘛......這個神社都是意外的成功吧。



B4第一天臨走時放下的花生wwww
話說沒被清場還真是萬幸,因為我打算用這些花生來看好戲wwww



繼第一天的直播幸運星之後,第二天借用了Fantasia Of Rain的電腦作直播高達OO第17集,
在這裡要感謝他們,以及在B3、B4攤子人員的努力,使得這次直播能成功,在這裡要再一次感謝各位。

雖然途中因為電源問題看不見最後的一幕wwwwww 不過一群人聚在一起還是相當的highXD



話說在3點左右柱上多了一些奇怪的東東wwww




提供自重wwww



在3點半搶到的好位子果然是有好回報wwww



最後放送終於完結。

===================================

老實講,第二天的人流和第一天一樣多,只不過當中有超過六成是重覆的,這點對於做生意來說有不好的地方。

TC玩花樣已經不是第一次,但這次的小動作真的令我相當失望。雖然你打算開夜市,但大佬啊,搵鬼九點走來九展入同人場呀?

但令人吐糟的東東在第二天完場那時還有一次:

大抽獎。

獎品是甚麼?
1.HP不知名贈品8GB手指兩隻
2.青鳥書店不實用的消費劵兩張
3.根本是雞肋的HP多功能打印機一部

我連手指都懶舉了,更何況那些僧人變多的情況下。

當然CW也有好的地方,只不過那些不是大會安排的才令人汗顏。
所以我也打算食花生,看7月的CT表現如何,雖然那個的宣傳方式以及實際做事一樣也令人暴汗。

當然是基於香港根本塞不進這麼多的大型同人event這個非常重要卻有很多人忘記了的大前提下wwww

就這樣,4月RG3再見。

P.S.無獎問答遊戲一個,第二天會場裡有幾多個人穿紅警蘇聯衣?

相關閱讀:
本家(第一日)
手記.不知所云
逍遙馮友@有馬二絕望頻道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甜龍的逃避現實の地

5 留言:

harry 說...

7月那個CT看來比CW更頹,不過我還是會入場看看辦成怎樣吧

kkf as NekoCon 說...

>7月那個CT看來比CW更頹
CT的表現總要有人去試,但作為白老鼠總覺得不是味兒......

好像有點矛盾了www

Lolita屋主 說...

>7月那個CT看來比CW更頹,不過我還是會入場看看辦成怎樣吧
在下仍會參加,看看結果是如何。

匿名 說...

我說那個活動能否成功舉行已經成疑...ww

kkf as NekoCon 說...

>我說那個活動能否成功舉行已經成疑...ww
嗯,扔出去的錢萬一像江水一去沒回頭的話.....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