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報分+音遊記事(1)

首先講一講jubeat相關。




正如各位在右手邊看見那個flash一樣,基本上整體資訊在那裡已經有齊,所以我大部分時間不會截圖就是wwww

正當我今日很努力為幾首怎樣升都升不上去的歌強行提升分數時,在第三局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東:
http://mp.i-revo.jp/user.php/trymozcm/entry/135.html

大韓民国 THEME PARK

._. 歪みねな~~~~wwww
想不到573都連韓國那邊都做連線了,而且看回成績方面韓國頂級玩家的水平也和香港的差不多,雖然玩家方面是比較少,但過一陣子應該會熱鬧起來。

歌曲(EXTREME)方面:
-Chance and Dice
你他喵的我真討厭最後的六粒開叉。

-凛として咲く花の如く
16分發狂部分依然都是捉不到。

-あいのうた
最後超奇怪的部分嘛......還是要靠運氣。

-Evans
究竟我要玩這首多少次才能夠online合格呢?

-IN THE NAME OF LOVE
除了16分音部分外,這首根本和EXT 9級的無異。

jubeat方面就這樣。




而太鼓方面就是報分時間。


某RR歌,說真的,相比起超複合部分,我更討厭開頭的部分。


4分鐘長版本,良率95%暫時無理wwwww
能上100萬還是要靠連打.......


今日的作品,結果到尾部才送幾個可給我wwwww
嘛.....連打應該可以上130多左右的說。


精度換來的結果就是連打數的下降wwwww


某隱曲裡譜面,話說到現在我還是沒十足的把握爆那5個氣球......


同do-dai一樣的情況wwwww


(._.)
我終於都得左喇!!!(拖走)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