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25後感

今次沒拍照,所以現在在等David Lolita的相片XD

-場地今次是很大,聽講前一晚才給姓陳的開演唱會,所以......工作人員辛苦了(敬禮)
-人流過於集中在兩邊,至於中間的一群自然是沒有人管XD
-人流管制非常的差,就算是組織也好也要等才能進場,在一點半鼓譟的那一群絕大部分是組織的說......
-表面上工作人員講裡面是多人得要命,實際上人流嘛......心知肚明就好了。
-今次都是初音+鏡音橫掃全場,某檔子更出現了排長龍的情況
-秘密賣檔的那位,辛苦你了。
-市場觸覺方面本攤子還是做得不太好。
-在此為某掛羊頭賣狗肉的COS組織送上一句親切的話語。
-入手品不太多,ANNO的精品加上鐵大的本合共不到100元,花得最多的是雜費。
-要承認的是,需要時間的確是藉口,但水準確實需要時間去改進。
-感覺上我做的全都是回報不明但一定風險的生意耶......
-今次都看見了很多熟人的說。
-接著下來在Maiderland看見了很多新鮮事。
-最令我意外的是看見貨真價實的日本人(眾:喂!)
-雖雞同鴨講,但總是有趣。

圖片後補。

5 留言:

匿名 說...

秘密賣檔?掛羊頭賣狗肉的COS組織?
詳細希望

-今次都看見了很多熟人的說。
我有看到同班的但他們没看到我
至於集鼓那班人10:30排隊時我還在睡

-感覺上我做的全都是回報不明
釘宮時間要延長~~!
知道了没?

順便跟你說:MEGA BOX的gamezone(12/F)有3部10代
3$3首

匿名 說...

>在此為某掛羊頭賣狗肉的COS組織送上一句親切的話語。
咩事?詳細希望QWQ

kkf as NekoCon 說...

>掛羊頭賣狗肉的COS組織
事實上不知道是大會還是X-Proj方面的問題吧,原先場刊寫一點半有幸運星表演,結果表演卻連影都不見。

如果是前者的問題的話,送手指還不錯。

>釘宮時間要延長~~!
嘛......這方面我們會考慮一下XD

>MEGA BOX的gamezone(12/F)有3部10代
終於都降價了嗎XD

匿名 說...

那就不叫「掛羊頭賣狗肉」而是「放飛機」啦

kkf as NekoCon 說...

無論怎樣兩方都是死罪一條啊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