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05



內容簡介

乃木坂春香是一位容貌娟秀、才貌雙全、甚至擁有「白銀星屑」稱號的超級名媛千金。和這樣的女生開口說話,對半年前的我而言,是做夢都想不到的事,不過自從我和春香有了共同的秘密以來,我們的關係變得親密了一點,今年12月,那節日迫在眉睫,我必須開始認真思考該如何面對新的狀況。


在街頭巷尾和學校都沉浸在一片聖誕節氣氛的這個時節,春香突然開始了她在女僕咖啡廳的工讀生活。我為此感到不解:「像春香這樣子的大家閨秀,為什麼要打工……」,不過得知春香為什麼要在第一次打工中,如此努力的理由之後,我受到了刺激,並且重新審視自己。等到回過神來,我……不曉得為什麼已經成為了天王寺家的管家。接著就是,聖誕節的即將來臨──

名媛千金最高機密的愛情喜劇第五集閃光登場!快準備好你的墨鏡◆

==========================================

紅字基本上是騙你的。實際上,請你隨時準備一隻導盲犬。

自從騎馬事件之後,兩人已經不是到處放閃光彈這麼簡單了,而是隨時會令人盲掉的烈光彈啊﹗之後裕人更是收了不少後宮,先是天王寺接著是天宮,接著還要收多少個後宮才夠啊......雖然是預料以內的傲嬌屬性,不過天王寺冬華也是好萌就是了XD

然後,兩人正式訂婚了。(騙你的)

不過有一句不會變的是:裕人你這個他喵的雜碎。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