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第5話「限界離脱領域」


和王留美一樣,每集也有衫換的可能性?


怎麼不是棒棒糖(拖走)


NT再現?


此時此刻令我想起了某個名為亞古捷斯的要塞......


倒A高達再現。

-王女其實是自願推自己上去王位的嗎.....
-人革聯的命名感和隆盛一樣有夠強的。
-鐵人也強的了,粉紅色的叫桃子也理所當然啊XD
-又一對馬沙阿寶發現。
-即使人是救到了,但是那兩件未處理垃圾放著不管一樣是大件事的,由其是它們的質量。
-似乎每位gundam meister也有自己的過去......
-那位和倒A一起(好像)的大叔,不知為何我有種想吐糟的感覺......
-某人的傲嬌屬性不夠強啊(抱頭)
-畫質好像好了一點點......真的一點點......

下回是七劍下天山(沒有誤)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4 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在那種角度下應該會被彈飛吧...而且要直接擊毀比起救人容易多了

kkf as NekoCon 說...

re rookierookie:
指的是Lockon射上去太空那一下嗎?

匿名 說...

啊, 我指的是被切斷的那兩個大東西

kkf as NekoCon 說...

re rookierookie:
>啊, 我指的是被切斷的那兩個大東西
似乎是反作用力/動量的問題吧
(怎麼講起物理來了XD)

>而且要直接擊毀比起救人容易多了
這麼長的距離誤差可以是非常大的= ="
一個不留意......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