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クラナド- 第8話「黄昏に消える風」




感覺上洋蔥抗性在這裡用得不是時候,我果然是比較冷血嗎(抱頭)

原來是因為知道真實的關係才......三人努力維持自己對風子的記憶卻不果,早苗那一句更是將觀眾從希望帶回去深淵,但是我現在才發覺,眼淚一早在Kanon的真琴線用光了啊!!(再抱頭)

去除這點,今話朋也兩人對於大家開始忘記風子和風子自己本身的鬱悶的這一點上,京阿尼是做得不錯的。高潮位在春原收到星星的反應上,那種想記起東東卻無功而生的反應,感覺非常強力。雖然和天氣無關,但絕對不是冷笑話的冷,而是整體的氣氛。其次是古河夫妻,接著是智代和藤林姊妹,不過後者的氣氛總覺得有點多餘就是。

下話正式是風子線的完結,說起上來接著會走琴美線嗎......
我錯了,我不應該一邊看CLANNAD一邊聽Ridge Racer的OST的XDD(逃)

相關閱讀:
天下無雙轟天炮(偽)
黑心人形の部屋
羽翼下の手記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海與天空的對話
ACG總合研究捏他怨念惡搞記事萌與燃征服世界blog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p.s.才8個小時......果然大家對這番是有愛啊Orz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