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第二星期之雜記

好久沒寫這一堆廢話了(拖)

今星期IVE要趕的東西特別多,除了那該死的DMS測驗外還有一堆Key Skill的Report要做,但至今的最大問題是......

我根本完全也沒碰過這些東東XD

所以說啊,人類真是一個奇妙的生物呢......(眾毆)

另外一個更大的問題是......小說我現在才寫了第一話的一半XD
結果今次RG,還是免不了多災多難的命運啊。

街機篇:
一如以往,主力還在灣岸3和太鼓上。

灣岸3既已完成了80話,之後就是挑戰鬼的時間。雖然自己的EVO 9已經去到34lv,不過......

為何某機鋪LV10的鬼只是有那幾隻?還要每次也是那幾隻啊?囧

好了,找些新意挑自己的鬼吧,但結果卻是每次被自己的鬼打敗了,坂神線如此,C1兩條線都是如此,結果每次打自己的時候,最後總會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失敗感覺......囧rz

太鼓方面,良率可以說的是,一點起色也沒有,The Carnivorous Carnival和Angel Dream是萬年怨念的曲目。我討厭會食音的太鼓機,我更討厭已經玩むずかしい難度的曲目,還要異常大力地打鼓,當鼓面是殺父仇人的人。

p.s.我懷疑某人和Maiderland有關XDD
p.s.2此文在一星期內補完。
p.s.3此文不會自爆。
p.s.4還未出,你在急甚麼?(光速逃XD)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