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煲情緣 To Love Vol.1



出版社:文化傳信
作畫:矢吹健太朗
劇本:長谷見沙貴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套漫畫的故事風格。

雖然應某人所言這套漫畫將會在2008年4月左右,個人也是為了在動畫播出之前先睹為快的,但是故事方面或者是因為在集英社旗下的「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關係,使得故事的進展可謂拖足幾期以上.....

梨斗那種遇上色氣時過份的反應是我討厭他的其中一個原因。論雜碎程度他真的不及,極其量只是來個臉紅和觸及大量地方,以及左擁右抱得太多而已,另外,百分之九十的殺必死事件他也有份參與。但數最不滿的是他有時像個腦殘兒的反應,以一個搞笑漫畫來說,這種反應對我來說可謂是非常誇張的。

如果說值得一看的地方,就只有蘿蘿、梨斗、及春菜三人之間那種曖昧不清的關係,以及極大量的養眼殺必死場面(尤其這些場面十居其九也是發生在蘿蘿身上的),但除此之外,無其他可言。

喜歡看色氣搞笑漫畫的朋友或者看此作會十分歡樂,但過於刺激的作品不會是我心中的一杯茶。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