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10試玩報告+報分區


上面是機台的外貌,我承認拍得不好的說。

從7月26日到現在大約已經試玩過大約五次以上了,在介面上雖然沒甚變化,但多了以下的東東:
-敲打兩下鼓邊可以變成難度順
-曲名會顯示來自作品
-特別歌曲會以平假名顯示
-遊戲完結時沒有了game over字句,取而代之的是某些日文字句
-在歌曲的demo時會出現在各度的名氣排列

歌曲方面有以下變更:
-風雲!バチお先生鬼級由8星降至7星
-風雲!バチお先生的樹級譜面變得簡單了
-TAKIO'S SOHRAN 2變成了南中ソーラン,但骨子裡兩首歌曲除了名字外就是相同的(?)
-ケチャドン2000鬼級似乎有所變化?

至於卡片這些NAMCO認為不必要的東東到現在還未推出,可能要到11代介面大革新才來吧......

以下是試玩過的鬼曲,全部都是鬼難度的:
>エージェント夜を往く
這首歌曲比GO MY WAY!!難的地方相信只是速度快了和多了一些較為難轉手的連打,但總比想像中還要易,只要功力好,不用花上幾次就可以全接的歌曲。

>黒船来航(達人譜面)
畫龍系列的第四作。達人譜面比想像中容易,除了一堆藍色的二連和三連打混雜以及最後的十三連打外,基本上可以說難度不高,算是考連打穩定性的歌曲。

>黒船来航(玄人譜面)
作為考功力的玄人譜面,譜面方面自然起了不少變化。連打方面以甚為考轉手的六連打和八連打居多,和達人譜面相比更有難度,是值得一試的歌曲。

>ロッキーのテーマ
瘋狂連打歌曲,譜面簡單,速度又慢,有著非常多又長的黃色連打,配合某些特別連打法要上96萬也不是難事。

>ヌムジカac.10
10代其中一首比較難的9星曲,比起傳說中的風魔65連打,這曲子會教懂幾十連打的真正意義何在,比較上考反應和專手的一個歌曲。

>もってけ!セーラーふく
譜面不跟歌曲之餘,和涼宮相比是難了,既有足本的轉手位也有比較難對付的連打,以動畫歌曲來說已經有足夠的難度了,重點是太鼓的動畫歌曲很少能去到9星的......

還有一點和涼宮不同的是,它沒有雙人譜面。

>てんぢく2000
相比起きたさいたま2000和十露盤2000難度上是比較低的,屈機點在變速連打之上,對於這些不在行的朋友們是有機會被電的。體力和速度的運用比較上重要......

歌曲寫到此處,剩下的就報個人以前的一堆廢分了XD


第2次打黑船來航達人譜面,至今還是停留在一不可的階段.......


第一次打這首歌曲的成績。


第3次打黑船達人譜的成績,果然受某些因素影響也是暫時不能全接......


最後送上10代的推廣扇子,只要問櫃台的大姐/大哥就能夠入手。

暫時寫到這裡。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