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博名稱更新有關告知

其實本博的名字已經在4個月前曾經困擾我一陣子。

當時是決定只換網頁模版的,但想了一想有關本博的發展路向和未來它所屬的角色,所以打算乾脆連名字一起換就是。

那麼新名字的意義在於甚麼呢?

NekoCon -> NekoMusumeCon(的縮寫) -> 貓耳控,表示我本身喜愛的取向。
Troll-> (Mecha)Troll -> Troll本身指的是山怪,在這裡指的是巨大、龐大的形體,包括機械在內。

ConTroll這個宇看上去就像是Control的誤寫,事實上也包含這意思在內,也包括未來創作的取向在內,至於後者,請恕我暫時保密。

合起來就是NekoConTroll這個新名字。

那麼NekoConTroll未來會做的東東包括:
-嘗試提升自己各方面的作畫水平,將一些半成品拿出來給大家笑。
-日誌會包括回編程的事宜,各方面的。
-會放回之前在各處寫下的一些太鼓相關的文章,經整理之下放回進這裡。
-嘗試寫一下我和音樂遊戲相關的人、歌曲、以及遊戲的一些緣份,本身我自己也想了解一下,是甚麼令我踏入這門階足足七八年,而且影響我的思想可以這麼深。

至於動畫方面,日後無論是平常感又或是終感,宇數都會大幅減少,但盡量做到少而精就是。

總而言之,NekoConTroll日後會走的方向,則是以創作為主的路線。目前想做的是平面創作的一類,雖然還未能拿出成績來,但日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最後,
如果大家先前有本站連結的話,麻煩將網站名稱由「鳳凰與黃龍之地」變成現在的「NekoConTroll」,麻煩各位了。

5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NekoConTroll的正確中文稱為貓耳控大叔。
所以我稍後將網站名稱由「鳳凰與黃龍之地」變成現在的「貓耳控大叔」

Lolita屋主 說...

一看這個標題,差點看成「本博名稱及(性)取向更新有關告知」

kkf as NekoCon 說...

>所以我稍後將網站名稱由「鳳凰與黃龍之地」變成現在的「貓耳控大叔」

好喇我知道我的心境和大叔沒分別就是OTZ

Gabr 說...

現在才說好像有點遲了
但"Troll"其實有另一個較流行的意思 XD...

http://en.wikipedia.org/wiki/Troll_%28Internet%29

kkf as NekoCon 說...

>Gabr
這個意思在香港等地不太常用吧wwww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