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Gala 05 超簡短點列式後感



看見這張圖的時候不知為何我的腦子一大堆喜感wwwww



某茶會舉辦地點。事實上看見那兩個BANNER組成的門時我不期然突然想起IIDX GOLD中的PLATINUM ROOM wwwwwww



...又是你們啊......

-今日如果有期待本人玩甚麼捏他的話,那麼真的相當抱歉了。
-因為連續一個星期我都在Android+趕稿地獄中,連宣傳都是最後一天才做。
-從銷售額來看,今次都是付出最大但期望落空的一次,某DAVID,我對你不起。
-今次攤子的位置在海貓街前面,說起海貓街,裝飾雖然只有花朵和名牌符合風格,不過還是不錯的
-茶會那裡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機,不過BANNER門的問題一直在困擾他們......辛苦了。
-要怪就怪ban___shop吧。
-今場同樣可以看出自己的無力感,先是在會場裡計劃要做的事一件都做不了
-其次是大部份的事都要別人幫忙,在此先向各位有幫過忙的抱個歉。
-今次終於都見識了一部分在PLURK上的朋友以及一堆同人場大手
-某二代和茶會大和想像中差不多,不過關於自己不太健談這點則在這裡抱歉了。
-在這裡終於發現了某些人的隱藏屬性......
-某BSWS的人果然一如傳聞中那麼......
-今次依然都是公開處刑,但更要命的是場內的冷氣不足以應付這麼多的人流
-底下不通風,加上三部電腦一齊開那裡簡直就是地獄......雖然後者是自作自受。
-加上狀態不太好的情況下似乎當時有點神經病的傾向.....
-HERO姐?等YOUTUBE影片吧,雖然我對於他們這樣也不累有點驚訝。
-今晚的晚餐是大家樂,雖然如此但兩人三個餐還是相當的爽,而且是小菜的價錢。
-今天入手物: 門牌一隻。
-要寫的東東沒了,先結筆吧。幾天內有補充的話會補回。

另外,



遲來的梗。

4 留言:

harry 說...

我早走,居然不知道有這種事orz

Lolita屋主 說...

kkf,草泥馬加上比利的那張圖,我會生氣的說。

kkf as NekoCon 說...

>おとめ
HERO姐的事?不過如果再這樣玩下去而且越玩越大的話,對於場內的人無論是組織或是參觀者也好,始終不是一件好事......

>David Lolita
其實是因為今次沒玩才這樣做的wwwwww
不過冒犯你的話我感到抱歉,雖然用笑面人遮面我覺得是普通一點......

Lolita屋主 說...

點解要對我唔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