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niconico(57) - only my mad done.



話說在上星期三發售,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的OP專輯「only my railgun」,PV除了有花面貓南條和一眾超能力者比如說黑子的女生、鐳射眼等等外,然而最大的特點同時也是不明所以就是請了マギー審司這位魔術師和搞笑藝人作特別出演。由於其演出和PV整體氣氛不合的關係,結果就造成了意外的腹筋崩壞wwwww

在這PV出現之後,nico上已經有職人做了相關的MAD出來,果然厲害,不愧為lv6的腹筋殺手(マッスルブレイカー)



PV製作影像,重點是1:48登場的マギー審司wwwww



拿PV和PV製作影像作素材延伸出來的還有im@s的「乙女よ大志を抱け!!」,果然マギー審司會成為新的素材嗎......



同場還有松岡修造的版本,もっと、熱くなれよ!!!!



演奏版本:



上面的完整版:



基本上這個OP由於水準和中毒性很高,再加上特別素材的關係,下一次的nico組曲可以肯定有它的存在。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