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04遊記

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還是一邊放圖一邊寫短感好了。

話說個人應David Lolita之要求,在14日大約凌晨5時起床,之後出發和FOR現任社長會合,一起坐河蟹號上廣州圖書館那裡,為在ADSL04那裡的攤位作最終支援。

途中的插曲有很多,但最要命還是被海關檢查,因為箱子裡裝的都是同人物品的關係所以要開箱檢查,但最後深圳海關那邊只是講了一句「下次不要帶這種東東過來」就算,感覺上真的令人相當無奈呢.....



經過一輪插曲之後,終於都來到會場那裡,剛剛好也是接近開場時間,所以人流方面都特別的多,主辦單位方面也清了場兩次。而剛好我們的攤子還要幫忙做生產線,果然是因應地方之誼啊......



第一天在下午的時候人流開始減少,部分組織也開始離場,而我們暫時也借用一下左手邊風林的位置了,如造成任何阻礙或不便,敬請見諒。



完場前的三個banner合照,說真的我真的有種想上下其手的感覺(拖走)



離場時收拾的情況。



晚上食飯方面David Lolita找了一間水準不錯,叫做「天知雞」的食肆,三菜、三碗白飯和茶介都只是80元人民幣,相當超值,不過他本人拿卡片出來作證明還真的有點......另這張圖不是本人拍的,那隻手也不是本人wwww



晚飯完了之後三人走了去上下九步行街那裡消化一下。雖說上下九街已經來過幾次,但第一次在夜晚來,而且這種景色還真的少見。



雖說百事也有搞體育生意,但是這樣的都還是第一次見......



上下九街賣小食的一角。



在義順食的雙皮奶,同樣的那個手持卡片的人並不是我。



在第二天,人流比昨天明顯減少了很多,在場的組織們有很多已經一早離場,而我們也在3:00pm離場,並坐4:12pm的直通車回港。



晚飯是大家樂的火鍋,老實說配料普通但能食飽已經算是不錯。



某人的黑暗鍋wwwww

以下是後感時間:
-國內同人場依然也是以大熱題材為主,像是東方,國家紛爭之類的一樣到處可見,不過也有明顯的冷門比如說高達、又或是原創題材等,果然國內的市場雖然剛剛才開發,但潛力相當的大。
-銷售的情況和香港的差不多,在這方面不多提了。
-廣州的生活節奏比香港慢,在那裡至少他們寧願多花一點時間食個小菜,而不是快餐。
-國人的同人場玩甚麼都似乎比香港的更瘋。
-第二天臨走前有COSPLAYER被推倒然後走光,卻因拍照者的為難而進退兩難......來到這裡我都不知道講甚麼好了,事件最終還是和平地被工作人員解決了吧。
-在酒店裡玩H-game,而且在那場面裡開喇叭開得那麼大聲是一個非常不要得的行為,切記。
-接著下來,2010年1月3日,RG4見。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