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曲奏界ポリフォニカ クリムゾンS 第1話



Witch?



小姐先不要管認人的問題,不穿衣服通街跑是會構成防礙風化罪的(茶)



一大早起身就來個騎乘給你看。

我未看過被各位稱為黑歷史的第一期。

相比起那像快要崩掉的畫風,今話在各方面演出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由其戶松的聲線跟本和她在かんなぎ的水準差不多就是。

但再看回原著小說那幾個系列構成的深坑......(別臉)

相關閱讀:
手記.不知所云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3 留言:

harry 說...

>但再看回原著小說那幾個系列構成的深坑

你想跳坑的話我可以幫你呀XD
我有一些全新的小說想...(拖)

kkf as NekoCon 說...

>我有一些全新的小說想...(拖)
話說都要得知金額和內容是也= =+

harry 說...

紅 1-4
黑 1-3
白 1-2
藍 1

全部全新未拆,之後的斷買了
真的想要的話msn問我價錢吧
你嘛,有網友價X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