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C3 in Hong Kong後感



萬惡的BANDAI一隻。

話說會去C3的原因都是為了美水鏡老師,抽獎的簽名機會反是其次。
(迷之聲:但其實你都好想有簽名的機會吧?)
(kkf: ......別講了。)

事實上抽獎那裡就有如泉此方一眾般為了抽演唱會票的情形,而情況剛好就是那話的翻版----可惜橙波子不在我手上就是喇。而事實上也用上了少許花招---某人辛苦你了。

在跟人陪跑之前先走了場內一趟,發現此場館並不單純:
-SUNRISE
BD果然棒﹗(各方面的意味)

-BANDAI
其實我去那裡其實是只想出一張戰場之絆的ic卡片而已,但看見那裡的人龍,算了。

-SateLight
河森和江端先生其實並不是我去那裡的目的,只不過我被早乙女有人的設定吸引到而已wwww

大約12:20再入場的時候,發現舞台前已經排滿了等簽名的人龍,當中也發現了不少在同人場打滾的熟人。
過了大約40分鐘,在主持出場10分鐘後,美水老師終於都在大家的掌聲歡迎下連同角川台灣主編走上舞台。相貌比想像中更男子氣,也無損其美貌wwww 不過也比想像中更怕羞wwwww

至於美水老師的相片因為場內阻止而沒拍就是了,也希望大家在公開相關相片前先處理一下。

以下是一些隨手拍的相片:



痛車一大部。
不過相信跌下來那一刻無論那裡也痛wwww




後面的佈景版。



廣告。



某個買了十一本之後剩下七本用來組成北斗七星的GAF會員wwwww

除了這些之外,其實趣事也不少:
-我們總算是全港第一批在排隊途中開九大簋的怪人wwwww(雖然只是午餐肉方包)
-是誰在台下提議玩藍藍路的wwwww
-連主持也玩一份,難怪台灣角川主編會黑面起來......

沒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