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Gala 2 遊記

-話說圖未到手,只好用文字說明了
-聽回人說隊伍是九展的一周......所以作為參展組織真的很幸運(拖走)
-今次結果還是舊貨大清場
-下次可以考慮出石村團子杯墊(又拖)
-下次太鼓本+postcard確定wwww
-好無聊的人流,結果都是和隔壁檔在玩
-順手個人和好侍的粟米筒宣傳了XD
-小弟的PSP今日又死Firmware+硬體了=_=
-幸好,在空閒時間完食了別人的乃木坂春香8
-話說,有人在攤位午餐,還要是Hommel的午餐肉+方包嗎wwwww
-整天消費:$30

以下是一些相片:

開場之前的準備。


另一邊的場地,大家都好像很忙的樣子wwww


那一天的午餐www
話說用面包包住食還是有一番風味,雖然是兩人分,
而且部分午餐肉被某黑衣蘿莉搶走了wwww


人妻與午餐肉=_=


10元店的椅子果然是非常好用= =+


.......
這絕對不是某人,只是借用了某人的面具去玩一下XD

5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而且部分午餐肉被某黑衣蘿莉搶走了」
那位是穿歌德lolita的少女,並不是黑衣蘿莉,是很大的分別,那人根本不是什麼蘿莉,人家也有15歲左右了。如果是蘿莉,把那塊厚切午餐肉給她我也心感值得。

kkf as NekoCon 說...

>那人根本不是什麼蘿莉
看上去像就夠了wwwww

>如果是蘿莉,把那塊厚切午餐肉給她我也心感值得。
+1wwww

匿名 說...

面具好想要orz...

Lolita屋主 說...

「那人根本不是什麼蘿莉
看上去像就夠了wwwww」
-她身上根本沒有蘿莉的要素,上次動漫節個巫女蘿莉就差唔多。

「>如果是蘿莉,把那塊厚切午餐肉給她我也心感值得。
+1wwww」
-當然,因為閣下根本就是蘿莉控嘛。

「面具好想要orz...」
-那個兄貴面具真是有點..........
樓上的是個奈奈迷耶,個blog d資料好正呀。

kkf as NekoCon 說...

>面具好想要orz...
你要的話我可以PS給你wwww

>-當然,因為閣下根本就是蘿莉控嘛。
正式來說,我是貓耳+女僕+眼鏡控(拖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