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遊戲展2008 後感

標題絕對沒打錯,因為全場的主打就在索尼自家的產品,剛剛好我的小P又在這一天壞了,所以嘛......



老實講,這30元我是為了以下的遊戲而進的:



對於未有玩過4的人來說,遊戲質素算是相當不錯的,唯一不習慣的是那種操作方式-我想用小刀斬人都要搞上半天啊......

而且這只有壓迫而沒有恐怖,講到這裡,我有點明白三上真司的想法了。



由於11點進場的關係,會場的人流比想像中不多。到了下午雖然人流開始多起來,但大部分都是為了SHOW GIRL/COSPLAY,真正光顧的人也沒幾個.....

此行的另外一個目的就是去太田的街機部分哂命,是,我沒講錯,裡面真的有街機玩,不過用的是購買太田自攤精品每10元5個的代幣,而且看上眼的只有三張明信片......相片遲下子補上就是XD

老實講裡面的街機遊戲還是舊的要命:
灣岸3->你就不能放試玩版DX的出來嗎XD
頭文字3->在4比3人氣更低下的情況下,算了......
The House of Dead EX->比想像中抵死,而且有很多之前系列的捏他,最令人意外的是居然是簡體中文版XD
Gundam VS Gundam->好歹你都將5條線和Exia解禁嘛XD,而且還是出面的難度8 Dmg4......結果變成了7強廚機大對戰XD
太鼓之達人11代亞洲版->話說12代都出了至少都有9日了吧凸(=_= )#
連114首都沒有就算了,連1解都沒有我怎能用神風作半桶水表演啊?(拖走)
不過除本人之外,有很多人也有在此洗分就是了= ="

倒是在想如果放12代打焦糖舞後面一大堆人在跳,是何等搞笑壯觀wwww



不,上圖絕對不是該機台拍的......

至於下川,除了聲之外,未見過真人(拖走)

總而言之,要配上A這個字,等多十幾年吧。
p.s.聽說明天將門票減至10元了,果然是人流嚴重不足的關係嗎......

相關閱讀:
手記.不知所云
超‧必殺技教學指南

4 留言:

harry 說...

看了AGS但見不到miku T.T

匿名 說...

RE5的動作還是太生硬了,想玩Survival Horror的話推薦Left 4 Dead 和 Dead Space

kkf as NekoCon 說...

>看了AGS但見不到miku T.T
在太田那裡就見到一大堆www

>RE5的動作還是太生硬了,想玩Survival Horror的話推薦Left 4 Dead 和 Dead Space
問題是
我還未有XB360 XDD

匿名 說...

>在太田那裡就見到一大堆www

miku=下川みくに(mikun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