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DRAGON!(6)



作者: 竹宮ゆゆこ
插畫: ヤス

內容簡介
校慶結束之後,竜兒與実乃梨的距離稍微縮短了一點。另一方面,校園裡流傳大河與北村在交往的傳言。大家認為鐵定當選的北村,卻在學生會長選舉即將到來之際……突然耍叛逆。
面對不良少年北村,現任學生會長堇刻意冷漠無視、青梅竹馬亞美處處帶刺、單身也為此心力交瘁。
竜兒與大河努力尋找北村叛逆的原因,試著要讓他重新振作,然而……
正當一切努力都是枉然,大河的決定又是?
波瀾萬丈的超重量級愛情喜劇第六彈!

===============================================

其實這篇是接著外傳未完的伏線 - 北村祐作和狩野堇兩人之間那種微妙的關係而來的。

有趣的地方是,一個願打另一個願捱,所以在上司和下屬的關係外還是好朋友,但是兩人對於對方的心意卻是一直藏在心中。直到北村以反叛及最後部分的告白說出自己的心意,卻被狩野以無視的方式逃避,但和大河打鬥的過程中得知堇也對對方有好感的,之不過為了對方的前途著想而放棄了自己身邊一直以來的幸福。最後兩人終於得知對方的告白,但暫時的結果看來是有緣無份。這種情節雖然是老到不得了的梗,但是竹宮的用筆卻將其變得更細膩和有著變化,總體來說這情節是不錯的。

另一條支線則是実乃梨和龍兒的關係。兩人的關係看似拉近了,但實際上実乃梨還是顧慮著大河和龍兒兩人之間的微妙感情。之不過對於宮配的描寫可能會令她變成有緣無份的一份子......

在這件事亞美其實是最能看清一切的人,她一直在隱藏的一面終於在大家面前爆發出來,對於実乃梨的感情則是直接道破。雖然說或者會對某些人造成修害,但某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進步,對於自己的感情來說。

其實.....能令狩野堇大笑的那一封信,根本不用去猜是誰寫的吧。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