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簡評][NDS]めっちゃ!太鼓の達人DS 7つの島の大冒険



我好懶,所以都是短寫算了。(眾噓)

以本人拆毀玩了太鼓兩年(差不多接近三年)的見歷,太鼓可以是一個水平分野極之巨大的遊戲。而這次,我會以輕玩家和老手的角度去評這遊戲,當然後者一定會較多。



新手A:「咦?太鼓DS2又要出?」
新手B:「聽講今次那50首歌全都是新的哦?」
新手C:「再加上故事模式,這樣會很耐玩哦?」

當然新手、輕玩家所關注的當然不只那麼少。是次新增的更有一堆下畫面的舞蹈公仔(雖然只有5個),以及更多衣飾,再加上冒險模式,單是甘口也可以使新手玩的不亦樂乎。再加上一日一道場的設定,使得遊戲更加耐玩。

對於老手又如何呢?

kkf:「放過我喇,我不想食揚州炒飯喇。」
迷之聲:「但這個炒飯還是很好食,不是嗎?」

這才是我想講的主要部分。

話說50首歌裡面,有至少10首是炒飯來的。當然現在流行環保也無可厚非,但問題是--隔夜菜食得太多會厭倦的。部分在一作當中出現還好,當發現一首歌在以往多作當中出現時,感覺就有如被迫8日3餐都是ハンバーガー一樣,而且令我火大的是,譜面幾乎是沒重製過的。

令人意外的是,今作的良判定好捉了,範圍也加大了,使得更容易打出高水準的成績出來。同時最令我欣慰的是,按鈕的連打沒有以前要那麼嚴苛,765終於想通了嗎?

其他的明天再補。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