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NAD -クラナド- 第14話「Theory of Everything」


What is that? Boss!? Suitscase!?

無視以上的串字問題,這一話的故事還是有很高的水準,雖然那公事包對我來說是可以預料的事(這方面不要問我= ="),不過重現度還是和我想像中一樣呢......

先不說那封信在在甚麼情況之下寫的,怎樣說也好只是憑著一句「請將這公事包送回到我的女兒手上」,再加上那封信的錯字,這公事包能傳到全世界每一角落還能落回原主人手上也可以算是一個奇蹟。正因為一之瀨夫婦相信世界是美好的,他們相信每人對自己子女,都有和他們一樣相同的愛,這其實就是論文的內容,也是一之瀨夫婦不斷修改這論文的原因。

廢話說完了,夏裝也看完了,有興趣看那公事包的路線嗎?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頹廢腐男の絕對領域
羽翼下の手記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