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來之物]Blog Tag --- 我最喜愛的動畫(或特攝)

馮友那裡偷來的就是(啥)

1 . 最喜愛的動画(或特攝)是那一套?
更要說的話只有《勇者王》系列。

2 . 接上題,這套作品對你(妳)有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或勾起了一些難忘的回憶?
《勇者王》系列是所有勇者作品中最接近現實和具科學性的一套勇者系列最終作。裡面雖然講的也是不屈不撓的熱血勇者道理,但對於後來的我來說也有所影響。更是我畫圖的靈感來源之一。

3 . 小時候最愛模仿那一位動画(或特攝)人物?模仿他(她)的打扮?對白?還是動作?
kamen rider系列吧,除了服裝之外其他如必殺技等都有模仿,後來演變成創作的源頭(喂)

4 . 有沒有迷戀過 動画(或特攝)中的角色?甚或把他(她)視為理想中的對像?
太多了,不過要說曾經最迷戀的也是釘宮配過的妹系+傲嬌系角色吧XD

5 . 最討厭那一位動画(或特攝)人物?為什麼?
要說的也沒有。

6 . 最渴望擁有那一種動画(或特攝)人物的異能奇技、工具法寶?
多啦A夢的四次元百寶袋、某作品的Geass吧

7 . 衆多動画(或特攝)情節中,最令你(妳)印像深刻的是那一幕?
沒有。

8 . 最喜愛的動画(或特攝)金曲是那一首?
印度MJ趕泥馬XD
列表如下:
《ETERNAL BLAZE》(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OP)
《MASSIVE WONDER》(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OP2)
《BRAVE PHOENIX》(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IM)
《Spiritual Garden》(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ED)
《合神!ゴッドグラヴィオン》(超重神グラヴィオン IM)
《RISING FORCE》(『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 OP)
《Shining☆Days》(『舞-HiME』 OP)
《小さな星が降りる時》(『舞-HiME』 IM)

以上都是比較上深刻的幾個。

9 . 那一位動画(或特攝)配音員的聲音是你(妳)最喜歡的?
太多了,如果要數出來的話:
男聲優有福山潤、櫻井孝宏、置鮎龍太郎、若本規夫等。
至於女聲優則有水樹奈奈、田村ゆかり、井上喜久子、伊藤靜等。
男聲優方面,福山潤和櫻井孝宏的聲域夠廣,前者在配魯路修時的奸角聲音和後者帶有少許柔弱的聲線是個人所喜愛的,置鮎龍太郎則是強氣方面的,至於若本不用多說了吧XD
女聲優方面,前兩者既有廣闊的音域,歌唱功力也好,且田村ゆかり在配光/閻龍時的聲線具有深刻的印象(喂)。伊藤靜則是最喜歡她那種像是大姐姐般的聲線,但溫柔的聲線像是Rockman ZX系列中的Pandora也能發揮自如(扯遠了XD),至於最後的井上喜久子除了因為她的資歷外,最重要的是她那般溫柔而且賢淑(甚至有點像人妻XD)的獨有聲線,能夠治愈個人的心靈XD

10 . 小時候最喜歡的動画(或特攝)玩具產品是那一件,至今仍保存着嗎?
一大堆勇者的超合金玩具

11 . 請說出一位你(妳)認為最偉大的動画(或特攝)人物,及說出原因。
似乎找不到耶,不過個人覺得最接近的似乎也是馬沙(元祖 GUNDAM)和東方不敗(G GUNDAM)

12 . 請說出對這個Blog Tag的玩後感。無聊?低能?浪費光陰?冇獎品送?
做完之後我發覺自己對於遊戲會有更多的說話可以講(逃)

要接的可以隨便自取。

0 留言:

發佈留言